10月28日上午,我院2025年预算调整暨内部控制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一)召开,总会计师姚勇、预算归口科室相关负责人、内控办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姚勇主持。

财务科科长印欣通报2025年度1-9月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解读预算调整建议,财务科副科长高蕊汇报《医院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预算调整细则、内控建设任务进行讨论。
姚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预算调整是基于医院实际运营情况作出的必要调整,各科室要结合实际收支情况如实开展预算调整工作,财务科提供数据支持,协助各科室科学合理地调整预算,优化支出结构,保障医院基本运行、重点领域等资金需求。同时强调了各牵头科室要针对6个重点经济业务及相关领域等内控建设内容,统筹规划、分阶段推进医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内部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财务科 张琪/文、摄 印欣/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