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新闻中心> 科室新闻>
我院召开2025年度第二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审计科 作者:陈丽 发表时间:2025-08-20 08:57 浏览次数:13701

8月19日上午,医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一)召开。院领导、审计工作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许力主持。

会上,审计科科长程光其汇报了2025年医院内部专项审计情况及审计报告内容,对开展的内部专项审计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各主管科室就审计发现的不足进行交流讨论。

许力强调,各科室分管领导及负责人要强化监督指导,提前谋划部署,增强工作前瞻性和责任心,从项目招标到合同签订履行全过程均要论证谋划落实到位,对这次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

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金庭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后续整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标推进问题整改。严格对照巡视巡察整改要求,从 “四个维度”加以整改,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精准对标。二是强化管理防范风险。持续加强管理意识培育、管理过程规范与管理措施落地,构建全流程风险防控机制;对审计发现的反复出现问题、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力问题,按程序移交依规处理。(审计科 陈丽/文 程光其/审)